首页 | 新闻中心 | 考试指导 | 试题资源 | 下载中心 | 个人博客 | 图书中心雁过留声托业考试 | 考研专区 | 司法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法硕专区 | 中高考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1考网 >> 托业考试 >> 助学计划 >> 正文  
 
 
 
2008年度中国大陆地区托业精英奖励计划
作者:托业官方… 文章来源:托业官方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5 15:10:48

2008年下半年度

中国地区托业精英奖励计划

          主办单位: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CNEEC)

二零零捌年

1、托业精英奖励计划简介

   托业精英奖励计划,以下简称“精英奖励计划”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中国地区进行的教育奖励项目之一, 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对职业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就业力的提升,为社会输送更多掌握职业英语的优秀人才。

   精英奖励计划的奖励对象为中国大陆地区每次托业公开考试每个考试城市的考分最高者,每半年颁发一次奖励,获奖者将得到奖励金和奖励证书。ETS将于每年1月、7月在托业考试中国官方网站(www.toeictest.com.cn)上公布当次精英奖励计划细则。 

   2008年下半年度托业精英奖励计划的支持单位:

   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CNEEC)

   CNEEC将为2008年下半年度托业精英奖励计划的获奖者提供2009年寒假实习支持。

2、托业精英奖励计划的适用对象

   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托业公开考试的所有考生。

3、2008年下半年度托业精英奖励计划实施细则

3.1  2008年下半年在8月31日,10月26日,11月30日和12月14日共安排有四次托业公开考试。2008年下半年度托业精英奖励计划将分别针对上述每次公开考试每个考试城市的考分最高者颁发奖励金及荣誉证书。2008年下半年度托业公开考试时间及考试城市见下表。

考试日期Test Date

报名起止日期Registration Slot

考试城市Test Cities

8月31日August 31
上午AM9:00-11:30

5月1日-7月31日 May.1 to Jul.31

北京Beijing、上海Shanghai、广州Guangzhou、大连Dalian、南京Nanjing、深圳Shenzhen、哈尔滨Harbin、天津Tianjin、成都Chengdu、沈阳Shenyang、杭州Hangzhou、济南Jinan、武汉Wuhan、长春Changchun、西安Xian、珠海Zhuhai、厦门Xiamen

10月26日October 26
上午AM9:00-11:30

5月1日-9月26日 May.1 to Sep.26

北京Beijing、上海Shanghai、广州Guangzhou、天津Tianjin、青岛Qingdao、武汉Wuhan、长沙Changsha、福州Fuzhou、哈尔滨Haerbin、成都Chengdu、大连Dalian、济南Jinan、郑州Zhengzhou

11月30日November 30 
上午AM9:00-11:30

5月1日-10月30日May.1 to Oct.30

北京Beijing、上海Shanghai、广州Guangzhou、深圳Shenzhen、沈阳Shenyang、合肥Hefei、长春Changchun、西安Xian、珠海Zhuhai、重庆Chongqing、南昌Nanchang

12月14日December 14
上午AM9:00-11:30

5月1日-11月14日May.1 to Nov.14

北京Beijing、上海Shanghai、广州Guangzhou、青岛Qingdao、天津Tianjin、武汉Wuhan、南京Nanjing、石家庄Shijiazhuang、成都Chengdu、长沙Changsha、杭州Hangzhou

3.2  如果每次公开考试每个考试城市最高分出现相同者,则都同等地获得精英奖励金及相应的荣誉证书。

3.3  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申领奖项者视为自动放弃奖项;ETS将不另行安排替补名额。

3.4  精英奖励金:每位获奖者将获得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的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金及荣誉证书。

3.5  获奖名单公布: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通过托业考试中国官方网站(www.toeictest.com.cn)在下列时间公布获奖者名单,同时将使用email或电话通知获奖者。

托业公开考试日期

获奖者名单公布日期

2008年8月31日

2008年9月25日

2008年10月26日

2008年10月23日

2008年11月30日

2008年12月20 日

2008年12月14日

2009年1月10日 

3.6 奖励申领办法 - 获奖者需要填写托业精英奖励申领表(另行提供)并保证所填信息正确有效。奖励金及荣誉证书将于2009年1月的最后一周通过邮局寄送给获奖者。

3.7 奖励金税收由ETS代扣并代缴给有关部门,即人民币40元整。

3.8 关于本次托业精英奖励计划,ETS将保留最终解释权。

4、支持单位 - 寒假实习生

CNEEC将为2008年下半年度托业精英奖励计划提供2009年寒假实习支持。

4.1 支持单位

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CNEEC)将为2008年下半年托业精英奖励计划获奖者提供2009年寒假实习支持。 

4.2   2008年下半年托业精英奖励计划获奖者需在2009年01月15日之前提交寒假实习生申请表和奖励金申请表(另行提供)及个人中英文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Email: uprogram-china@etsasiapac.org,寒假实习生申请表由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转呈CNEEC。

4.3    CNEEC将按照相关要求对申请者的个人履历进行审核,并最终确认寒假实习生人选。CNEEC保留本次寒假实习生人选的最后选择权。

4.4    经CNEEC最终确认的寒假实习生名单于2009年01月20日通过ETS托业考试中国官方网站 (www.toeictest.com.cn)公布。

4.5    寒假实习生的聘用和管理将按照CNEEC相关规定执行,与ETS无任何关系。

4.6    CNEEC保留对寒假实习生计划的最终解释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国一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姓 名: *(必填项) ·注册用户·
    Email: QQ号: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
    内容
     
     
    今日推荐
    托业考试资讯
    普通文章关于赠送托业考试备考教材的通知
    普通文章职业英语培训升温:托业考试行情看涨
    普通文章“二元模式”走俏,托业培训考试受社会关注
    普通文章托业入驻高新区 为“西部硅谷”助跑…
    普通文章2008年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笔试新增托业考试
    普通文章托业 网络 心理 人力:4类资格认证正"走俏"职场…
    普通文章南方航空英才校园招聘宣讲会走入中山大学
    普通文章托业校园宣讲 扬帆名企梦想…
    普通文章[哈尔滨]东北农业大学首站TOEIC讲座告捷
    托业考试经验
    推荐文章托业实力成就技巧07-30
    普通文章获得TOEIC高分的八个锦囊妙计07-29
    普通文章托业阅读辅导:20 TOEIC Tips…07-29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精听-提高托业听力考试成绩07-29
    普通文章托业满分经验谈07-27
    普通文章获得TOEIC高分的八个锦囊妙计07-27
    普通文章新托业模拟考试考生经验07-27
    普通文章托业经验谈:我与TOEIC考试07-25
    普通文章大2女生的轻松托业经验(465+385=850)07-25
    普通文章托业经验谈950(495+455)07-25
    托业资料下载
    托业报考指南
    固顶文章“抢占职场先机,挑战托业高分”…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前需做哪些准备?
    普通文章2008年托业考试安排
    普通文章接收及使用托业准考证
    普通文章托业公开考试报名流程与规则
    普通文章提交报名表的各种选择
    普通文章如何提交照片
    普通文章如何缴纳考试费
    普通文章更改或取消考试报名
     
    1考网简介 | About 1kao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2004-2010 www.1ka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务员考试 MBA论文 考研大纲 中国1考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