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考试指导 | 试题资源 | 下载中心 | 个人博客 | 图书中心雁过留声托业考试 | 考研专区 | 司法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法硕专区 | 中高考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1考网 >> 托业考试 >> 托业与招聘 >> 正文  
 
 
 
托业帮助拉法基构建水泥王国
作者:托业官方… 文章来源:托业官方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5 14:23:15
    在全世界范围内,拉法基已经成为国际领先的建筑材料与水泥原料的生产商。作为在全球拥有65000余人的跨国公司,拉法基必须拥有高效的商务运作交流工具以保证日常业务运转。基于英语已经成为全世界广泛运用的商业交流标准语言,拉法基自公司总部制定了一系列的语言使用规章。整个公司依照以下的原则来实施:
  • 在全球化商务运作环境中,英语是最基本的工具之一。
  • 在各地,尊重当地人士的母语使用。
  • 在巴黎总部,拉法基则充分运用法语作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

    由此,拉法基公司高层人士意识到:在现代社会中,英语已经作为必不可少的工作语言。同时,虽然公司超过25%的员工以法语为母语,但是公司仍将英语作为官方的语言之一。对于管理层的各级主管就要求必须通晓英语与法语,以便能够参加国际性的交流活动。在有分支机构的各个国家,拉法基要求员工尽可能多地使用当地的语言,同时也鼓励外籍员工学习本地语言。

    面对全球有超过2/3的员工并非以英语为母语,拉法基需要解决的最迫切的问题是:在全球数十个国家中,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如何建立考察英语能力的有效标准。答案早已找到,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它就是:the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托业(TOEIC)考试。

    拉法基巴黎总部培训经理Philippe Michaud对于TOEIC考试评价道:“在我们看来,托业考试是唯一能够简便使用的最有效的测评工具。它已经在我们公司全球的分支机构得到应用并收到良好的效果。”

    经过几年的使用,拉法基已经建立起一整套使用TOEIC测试的经验与公司内部政策。例如,如果员工需要参加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技术培训,其英语能力必须达到TOEIC总分为800分。对于那些不能达到此项标准的员工,拉法基将启动内部语言培训项目来敦促员工达标。从而,拉法基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能够确保,接受培训的员工能够从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技术课程中获得巨大的收益。

    另一方面,TOEIC测试在衡量员工英语学习进步的工作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了解,1998年1月,在加拿大Montreal省,一个18人的拉法基团队接受了TOEIC测试。随后他们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英语培训。当六月他们在法国接受再次测试时,他们的平均成绩由775分提升为840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至此,我们可以看到TOEIC帮助拉法基在全球的发展进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拉法基的员工分布在波兰、缅甸、捷克、中国、法国、德国、葡萄牙以及俄罗斯等,通过使用TOEIC这个全球化的标准建立的一个有效、简便以及实用的衡量方法,帮助公司建立起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内部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在加拿大拉法基分公司的培训经理Sylvain Castonguay介绍说:"客观地讲, 使用TOEIC标准使我们能够掌握应试者英语交流能力的真正提高。”

    除了法国和加拿大,拉法基在全球各地——土耳其、委内瑞拉、波兰以及中国实行TOEIC测试。在中国四川省,拉法基投资超过1.5亿美元建立一个大型的水泥厂。3月17日,在四川省都江堰的这个工厂,拉法基的员工们参加了一次由美国思而文公司管理的TOEIC标准测试.

    拉法基高层经理表示,在拉法基全球化的进程中,会充分使用TOEIC测评标准来保证其员工能够方便有效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TOEIC测试体系帮助“拉法基(Lafarge)”建立了全球水泥王国。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国一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姓 名: *(必填项) ·注册用户·
    Email: QQ号: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
    内容
     
     
    今日推荐
    托业考试资讯
    普通文章关于赠送托业考试备考教材的通知
    普通文章职业英语培训升温:托业考试行情看涨
    普通文章“二元模式”走俏,托业培训考试受社会关注
    普通文章托业入驻高新区 为“西部硅谷”助跑…
    普通文章2008年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笔试新增托业考试
    普通文章托业 网络 心理 人力:4类资格认证正"走俏"职场…
    普通文章南方航空英才校园招聘宣讲会走入中山大学
    普通文章托业校园宣讲 扬帆名企梦想…
    普通文章[哈尔滨]东北农业大学首站TOEIC讲座告捷
    托业考试经验
    推荐文章托业实力成就技巧07-30
    普通文章获得TOEIC高分的八个锦囊妙计07-29
    普通文章托业阅读辅导:20 TOEIC Tips…07-29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精听-提高托业听力考试成绩07-29
    普通文章托业满分经验谈07-27
    普通文章获得TOEIC高分的八个锦囊妙计07-27
    普通文章新托业模拟考试考生经验07-27
    普通文章托业经验谈:我与TOEIC考试07-25
    普通文章大2女生的轻松托业经验(465+385=850)07-25
    普通文章托业经验谈950(495+455)07-25
    托业资料下载
    托业报考指南
    固顶文章“抢占职场先机,挑战托业高分”…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前需做哪些准备?
    普通文章2008年托业考试安排
    普通文章接收及使用托业准考证
    普通文章托业公开考试报名流程与规则
    普通文章提交报名表的各种选择
    普通文章如何提交照片
    普通文章如何缴纳考试费
    普通文章更改或取消考试报名
     
    1考网简介 | About 1kao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2004-2010 www.1ka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务员考试 MBA论文 考研大纲 中国1考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