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考试指导 | 试题资源 | 下载中心 | 个人博客 | 图书中心雁过留声托业考试 | 考研专区 | 司法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法硕专区 | 中高考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1考网 >> 托业考试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首届职业英语学习与就业论坛”金秋启航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托业官方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1 22:55:56

职业英语,职业人生
——“全国大学生首届职业英语学习与就业论坛”金秋启航

 

     走出校园,初入社会的你如何叩开职场大门?
     英语认证,如何切合国际化工作环境的职场需求?
     简历无光,拿什么让精明老练的HR眼前一亮?
     全国首届“职业英语学习与就业论坛”九月盛装开幕。强大讲师阵容将为你答疑解惑!并拥有与知名企业亲密接触的宝贵机遇!
     职场加速度,现在起跑!!

     为了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国际英语交流能力,将职业英语学习和职业发展进一步结合起来,从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从业水平,由全球英语测评与考试领域的领导者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业考试中国办公室与国内最早、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共同举办的“全国大学生首届职业英语学习与就业论坛”将与200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盛装开幕,在天津、武汉、南京、成都、哈尔滨5个城市核心重点院校巡回举行。

     本次活动将围绕“职业英语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两大话题,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提供宝贵信息与建议。届时,原ETS总部托业项目总监、托福命题总监、亚太市场总监秦苏珊女士,智联招聘资深职业发展顾问,以及来自埃森哲中国、南方航空、东方汽车的知名企业代表将发表演讲和参与座谈,就“职业英语学习与应用”、“提升国际化职场竞争力”、“国际型企业择才、用才和育才观”等热点话题与大学生们进行坦率的面对面交流。

     本论坛获得了国内权威媒体的鼎力支持。活动期间,对于“职业英语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方面有问题或困惑的大学生们,可发送邮件至《21世纪英语报》“Working Worries” 专栏(zhuting@21century.com.cn)或者发送短信“TOEIC+文字内容”至China Daily短信互动平台“106580007835” (免信息费),相关专家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通过媒体平台或在论坛现场予以解答。凡在活动期间参与手机互动即可免费获得10期China Daily双语手机报,体验新媒体学习乐趣;而提问问题一旦入选刊登在《21st century》英文报“Work Worries”专栏即可获得二十一世纪英语俱乐部的会员卡一张。

     活动现场抽取奖品。同时,所有在场同学均可领取由ETS托业考试、智联招聘、China Daily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奖品一 :由智联招聘提供的价值RMB300元的“职业倾向性测评”免费测试一次(5人/场次)。
     奖品二: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供的价值RMB374元的“TOEIC考试”免费考试一次(5人/场次)。

  • 巡讲日程(具体信息请以活动当天通知为准)

地点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嘉宾

武汉站

9月18日
PM 14:30-PM17:30

武汉大学人文馆主厅

秦苏珊、朱大勇、东风汽车企业代表

天津站

9月 19日
PM19:00-PM21:30

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秦苏珊、郝健、埃森哲中国企业代表

哈尔滨站

9月21日
PM14:00-PM16:30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正心楼11教室

秦苏珊、朱大勇、埃森哲中国企业代表

南京站

9月23日
PM18:30-PM21:00

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

秦苏珊、郝健、埃森哲中国企业代表

成都站

9月25日
PM19:00-PM21:30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

秦苏珊、朱大勇、南方航空企业代表

 

 

 

  

 

 

  • 嘉宾介绍  

  *国际知名英语教学和测评专家—秦苏珊

  国际知名的英语教学和测评专家秦苏珊(Susan Chyn)女士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行业经验。秦女士此前担任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福考试命题总监、托业项目总监、亚太市场总监。现任美国普城英语集团及秦苏珊英语中心(http://www.susanchyn.com.cn/)总裁。秦苏珊英语中心致力于提高学生英语实力,帮助学生高分通过托福 和托业 考试,以顺利出国或就业。国内现有三中心,分别设立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

  *智联招聘资深职业顾问--郝健

   智联招聘人力资源和职业发展高级顾问,近10年人力资源领域工作经验。在广播、电视、平面和网络媒体中参与发表上千篇有关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的话题内容。曾参加国家教育部与德国经济技术合作部的长期合作培训项目,在德国学习职业教育,员工培训、个人职业发展及人力资源开发等有关内容,并在德国SAP, ABB,汉莎等多家大型跨国公司从事人事培训部门短期工作。

  *智联招聘资深职业顾问--朱大勇

   智联招聘资深培训讲师,在IT、房地产、商业、服务业和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拥有12年人员招聘及培训管理经验。 朱老师曾为华夏银行、华硕集团、一汽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高科技公司等多个行业的企业提供人员招聘及培训体系搭建服务。效果显著,受到普遍的好评。

  *《21st Century》英文报资深编辑,“Work Worries”专栏主持人--朱婷

   英文 《21世纪报》是由国内最大的英文报系中国日报主办,集世界各地第一手的英文报刊资讯,是一张面向中国广大英语爱者的普及性英语周报。在使用和学习英语的广大知识知识分子、涉外工作者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同时,也是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考研的理想读物。

   *顾备女士 埃森哲中国信息技术中心经理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外包机构。作为企业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广泛的全球资源和在本土市场的成功实践,帮助客户明确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 成为绩效卓越的组织。 埃森哲在49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员工180,000名,拥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三分之二以上的企业客户。

  *何晓群女士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

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其拥有13家分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20个国内基地、营业部和54个国外办事处。在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公布的2007年世界航空运输企业客运量及排名表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全年运输旅客5652.2万人次位列世界第四、亚洲第一。同时,截至2007年5月,南航以连续安全飞行400万小时,获得民航总局颁发的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四星奖,成为目前保持安全纪录时间最长的航空公司。

   *陈笠女士 东风汽车人力资源总部人力资源开发部部长

  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汽车零部件和汽车装备。截至2004年底,公司总资产768.9亿元(RMB),净资产339亿元(RMB),在册员工10.6万人。进入新世纪,东风公司着眼参与国际竞争,积极推进与跨国公司的战略合作,先后扩大和提升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与日产进行全面合资重组;与本田拓展合作领域;整合重组了悦达起亚等,东风公司日趋成为投资与经营管控型的国际化汽车集团。

  • 领取入场券方式

     本活动凭票入场,请有意参加活动者到以下地点领取入场券

 

 

武汉站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梅园二路考试中心201室

027-68752843

武汉理工大学

珞狮南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考务中心221室

027-87858410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校学生注册中心楼上)

027-87559299

武汉科技学院

洪山区纺织路1号武汉科技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4楼

027-87587411

 

 

 

天津站

天津师范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河西区卫津路241号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金桥国际宾馆6205室

022-23540271

天津大学

天大领先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银达公寓2号楼309室

022-27818610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出版社书店

022-27818610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教学楼204

022-23508751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天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新南楼B座402

022-23679406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主楼F区

022-60272644

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西教1-520

022-60435578

 

 

 

哈尔滨站

哈尔滨鸿鹏考研学校

哈尔滨南岗区护军街40号学子公寓207办公室

0451-86250100

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313信箱工程楼1215

0451-82191246

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C 区4号教学楼113室创业教育学院

0451-86609140

东北农业大学外语系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东北农业大学英语系

0451-55190541

 

 

南京站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二楼就业指导中心信息资料室

025-84315279

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025-83492459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专三三楼

025-8402853

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职业发展协会

 

南京航天航空大学

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创业者协会

 

南京鼓楼新东方进修学校

南京市鼓楼区水佐岗45号

025-8370 3504

 

 

成都站

四川大学

成都市望江路29号川大外语学院1楼106

028-85412906

西南财经大学

成都市光华村街55号西南财大经贸外语学院

028-87359120

西南交通大学

成都市西南交大九里校区零号楼九层外语培训中心

028-87603327

电子科技大学

成都市建设北路2段4号电子科大主楼东407室

028-83202630

川外成都学院
经贸英语系办公室

成都市高新西区银河东路6号

028-87820351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国一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姓 名: *(必填项) ·注册用户·
    Email: QQ号: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
    内容
     
     
    今日推荐
    托业考试资讯
    普通文章“全国大学生首届职业英语学习与就业论坛”金秋启航
    普通文章2008年9月托业考试报名21日截止
    普通文章关于赠送托业考试备考教材的通知
    普通文章职业英语培训升温:托业考试行情看涨
    普通文章“二元模式”走俏,托业培训考试受社会关注
    普通文章托业入驻高新区 为“西部硅谷”助跑…
    普通文章2008年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笔试新增托业考试
    普通文章托业 网络 心理 人力:4类资格认证正"走俏"职场…
    普通文章南方航空英才校园招聘宣讲会走入中山大学
    托业考试经验
    推荐文章托业实力成就技巧07-30
    普通文章获得TOEIC高分的八个锦囊妙计07-29
    普通文章托业阅读辅导:20 TOEIC Tips…07-29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精听-提高托业听力考试成绩07-29
    普通文章托业满分经验谈07-27
    普通文章获得TOEIC高分的八个锦囊妙计07-27
    普通文章新托业模拟考试考生经验07-27
    普通文章托业经验谈:我与TOEIC考试07-25
    普通文章大2女生的轻松托业经验(465+385=850)07-25
    普通文章托业经验谈950(495+455)07-25
    托业资料下载
    托业报考指南
    固顶文章“抢占职场先机,挑战托业高分”…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TOEIC)的考场指南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TOEIC)介绍-等级标准
    普通文章托业考试前需做哪些准备?
    普通文章2008年托业考试安排
    普通文章接收及使用托业准考证
    普通文章托业公开考试报名流程与规则
    普通文章提交报名表的各种选择
    普通文章如何提交照片
     
    1考网简介 | About 1kao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2004-2010 www.1ka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务员考试 MBA论文 考研大纲 中国1考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