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考试指导 | 试题资源 | 下载中心 | 个人博客 | 图书中心雁过留声托业考试 | 考研专区 | 司法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法硕专区 | 中高考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1考网 >> 考研专区 >> 专业学位中心 >> MBA >> 正文  
 
 
 
教育行业迎来投资热 2011财务投资金额13.3亿
作者:全景网 文章来源:sin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7 14:24:00

  4月18日,“第五届中国教育产业创投发展时代峰会”在北京举行,投资界的权威大佬与教育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教育产业未来发展模式以及资本运作展开热烈讨论。

  教育培训市场的空前繁荣,使教育机构迎来了IPO和风险投资的高峰期。据EZCapital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教育行业共披露11起财务投资案例,涉及金额13.30亿元人民币。相比2010年披露的投资事件,投资数量相同,投资金额增加138.35%。一时间,教育机构纷纷上市融资,跑马圈地抢占市场份额。在这种背景下,这些教育机构更加重视企业自身的流动资金管理,财务系统走向收款多样化、管理标准化,以节约企业成本,提升企业的资金管理效率,以实现集团的良性发展。

  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在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发展的迅猛,教育机构都应充分考虑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财务管理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金融服务提供商,快钱公司深耕教育行业市场多年,已经与全国1000多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在支付领域不仅进入教育行业最早,合作机构最多,产品也最为丰富,充分把握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需求,密切围绕教育企业的资金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流动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多样化收款,建立现代财务管理标准,帮助企业快速获取和优化现金流,为教育机构发展加速。

  快钱教育行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支持POS支付、现金管理、网络支付、电话支付等,覆盖现场销售、网络销售、电话销售等多个销售渠道,充分满足多样化的收款需求,有效提升学员转化率。与此同时快钱将教育机构的信息系统与收支管理体系有效整合,解决跨地域分校资金管理难题,帮助培训机构提高财务管理效率及资金运作效率,从而建立起建立现代化财务管理标准。据了解,快钱目前已经率先实现了教育产业的现代远程教育、民办培训以及考试报名的行业全覆盖,北外网院、人大网院、新东方、英孚(微博)、新世界、启德、学大、华尔街、河南考试办等知名教育机构均使用快钱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北外网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快钱满足北外网院财务制度的严格要求,不仅保证了资金安全,减少资金风险,还可以将客户的资金、账务和学生信息进行统一,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更加到位的现场及远程售后支撑服务,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专家指出,教育机构力争上市,必须打造更为完善的电子化财务管理标准,才能保持品牌优势。教育机构十分有必要合理有效地借助像快钱这样的信息化金融服务提供商,建立信息化财务管理平台,利用创新型金融服务提高企业资金流转效率,优化运营机制,进而推动整个教育产业结构升级,实现飞速发展。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国一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姓 名: *(必填项) ·注册用户·
    Email: QQ号: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
    内容
     
     
    今日推荐
    最新新闻资讯

    济南公务员尾随醉酒女

    湖北人社厅网页面雷人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最新复习指导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最近试题资料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最新增值资源
     
    1考网简介 | About 1kao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2004-2010 www.1ka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务员考试 MBA论文 考研大纲 中国1考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