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考试指导 | 试题资源 | 下载中心 | 个人博客 | 图书中心雁过留声托业考试 | 考研专区 | 司法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法硕专区 | 中高考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1考网 >> 考研专区 >> 专业学位中心 >> MBA >> 正文  
 
 
 
GMAC提供710万美元奖金专注于管理学教育创新
作者:沪江英语 文章来源:sin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0 11:38:33

  GMAT考试的主办方与全球领先的商科与管理专业研究生院会员组织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今日宣布,作为其“创新思想大赛”(Ideas to Innovation (i2i) Challenge)的一部分,它将向全球12家教育机构提供超过710万美元的奖金。

  这些教育机构将获得开展项目的资金支持,他们的项目专注于为在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创造社会责任与服务学习机会,为退役军人进入企业领导层拓展新的渠道,以及鼓励教育机构开展全球合作。

  许多学校与组织在大赛的前期阶段制定了项目计划书,大赛的前期阶段要求参赛者回答“什么样的创意能够改善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这个阶段共吸引全球60多个国家提出了650多项创意,经过评选筛选出了20个获奖创意。在2011年1月宣布的20个获奖创意中,总共有17个创意将由今天获得奖金的组织实施。

  “创新思想大赛”由GMAC的未来管理专业教育(MET)基金会创立并管理,MET是一个总额1000万美元的旨在推进全球商科教育的行动计划。

  在2011年1月至12月的大赛第二轮,来自七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了25份计划书。获奖者包括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印度与博茨瓦纳的商学院与组织。

  GM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 Wilson表示:“MET基金会的创立目的在于,GMAC——从GMAT考试起步到进入“创新思想大赛”第二阶段——应该向管理专业教育及管理专业教育机构提供投入和反哺。而且不仅仅是反哺,还应该推动管理专业教育向前发展。这些奖金将有助于实施那些能够重塑和振兴全球管理专业教育的创意,同时也是对管理专业教育在培养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领袖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表示感谢。”

  Net Impact、博茨瓦纳大学(University of Botswana)、 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和S.P。耆那管理与研究学院(S.P. Jai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Research)将制定专注于社会责任及扩大机会的项目,包括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帮助孟买贫困儿童的导师项目,以及扩大非洲商科教育资源与创业网络利用的项目。获奖计划书中有五份来自佩波戴恩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ESADE商学院(ESADE Business School)、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Tyler)、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和加州大学圣第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这些计划书以在商学院学生和教师之间建立国际网络合作为主题。计划书中的项目包括建立虚拟校园、课堂与培训模块。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St. Petersburg)和纽约州立大学帝国州立学院基金会(SUNY Empire State College Foundation)的获奖计划书提出了为退役军人制定专门课程的计划,将在军队中服役的领导经验与商业管理技能的培养融合在一起。这三个项目在为拥有丰富的职场经验和资历的学生制定专门的管理专业培训课程方面有望提供重要见解。

  关于所有获奖计划书以及提交计划书的组织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关于大赛第一轮获奖者以及他们提出的创意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GMAC和GMAT考试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 gmac.com )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R)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近5300个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超过110个国家设立了550多个考试中心。如需了解更多关于GMAT考试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mba.com 。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国一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姓 名: *(必填项) ·注册用户·
    Email: QQ号: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
    内容
     
     
    今日推荐
    最新新闻资讯

    湘潭干部公示质疑:90

    网友爆料汉中公务员上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事业单位改革意见发布 4000万人归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官德仅靠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公务员“铁饭碗”变“瓷饭碗”需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乡镇公务员情绪低落亟待关注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中纪委:坚决纠正公务员和国企招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海南公务员考试20日17:30停止打印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13万余人参加江西省公考 省直考区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竹立家: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前瞻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辽宁公务员考试将首次对笔试异常04-20
    普通文章[公务员动态]北京大学生村官首招“双外生”04-20
    最新复习指导
    普通文章[数学]考研数学复习:让实践见证你的成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英语阅读复习:提高速度 选项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英语:五步骤掌握词汇 为阅读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英语词汇:高效记忆须掌握的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英语语法:历年真题中的易考04-20
    普通文章[英语]2013考研英语:掌握连接词 理清句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英语作文写作要注意的四大要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命题人张剑教授解析2012年考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英语高分心得:备考有技巧04-20
    普通文章[英语]考研英语语法复习早准备:融会贯04-20
    最近试题资料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最新增值资源
     
    1考网简介 | About 1kao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2004-2010 www.1ka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务员考试 MBA论文 考研大纲 中国1考网 版权所有